1乘以無數次永遠是1,如果願意,只要比別人多0.1,乘以7次,結果就大於1。
(南投爽文國中 王政忠老師)

捐贈三本童書
享「限量愛心回禮」
10/5~10/18

線上捐款500元
「買一送一」感謝回禮
感謝支持 !
已於10/16上午全數贈完

「愛的陪伴」徵文
「套餐禮券」與您分享
即日起~10/20

陶板屋為甚麼支持Teach for Taiwan(TFT)?

「我們很高興看到TFT這樣一群年輕人,用熱誠實踐夢想、幫助偏鄉孩童。陶板屋以暖心款待用心服務顧客,很感動的是顧客每年期待著知書答禮公益活動,希望透過我們的力量做更多對孩子有幫助的事」 (陶板屋 蘇中行副總)

〉企業界的支持

持續10年的「知書答禮」公益活動不間斷地募集閱讀資源、支持偏鄉教育。
2014年,陶板屋發現偏鄉師資的不足,支援響應「為台灣而教協會」(TFT);
2015年,陶板屋從資助的偏鄉教師分享中發現,這些偏鄉孩童最需要的其實是 愛與陪伴。
今年下半年,陶板屋邀請您跟我們一起看見社會需要,讓台灣改變的盼望,從孩子的教育開始。
請你與我們持續關懷台灣偏鄉教育,共同響應捐贈二手童書,幫助孩子因閱讀朝夢想飛翔~

知書答禮の歷程

公益夥伴
贊助夥伴
書籍轉贈對象:台灣偏遠地區之國中、國小、鄉鎮圖書館、育幼院、學童教育機關團體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