陶板屋邀您一同以教育翻轉世代,投資孩子的未來

支持一個為台灣而教協會(Teach For Taiwan 簡稱TFT)的老師,不只是幫助一個人;
您所投資的,是他影響的每一個孩子。
您所投資的,是台灣青年對這塊土地的熱誠、讓教育翻轉的世代運動。
您所投資的,是孩子們共同的未來。
2014年,陶板屋成功募集百萬教育基金,幫助「為台灣而教」(TFT)協會在第一年的教師培訓之旅順利啟程。
2015年,我們將再透過您的力量募集150萬教育基金,
持續支持這場教育界溫柔的改變, 並希望透過您的關注與分享,讓愛的改變不斷延續!

2014 第一屆Teach For Taiwan (簡稱:TFT)偏鄉教師的背景與翻轉教育的故事

「老師是一時的,學生的改變卻是一輩子」(徐凡甘;任教於台南市柳營區國小)
「沒有一個孩子應該被放棄,他們的生命蛻變可以鼓舞其他人,造成其他人的改變。」(李思慧;任教於台南鹽水區國小)
「別當100分的老師,而選擇持續漸進、堅定地向前加1分! 」(黃孟熙;任教於台東縣池上區國小)
... More

TFT教師背景故事

公益夥伴
贊助夥伴
書籍轉贈對象:台灣偏遠地區之國中、國小、鄉鎮圖書館、育幼院、學童教育機關團體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