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0萬偏鄉教育基金已成功募集完成!!陶板屋謝謝您的支持!!
3000張「買一送一感謝卡」有限,但您我的愛心不會停止,請與我們一起繼續關注偏鄉孩子們的教育需求,
陶板屋將與大家不斷努力、為偏鄉孩童們盡份心力。
誠摯邀請您持續透過捐款支持TFT,與我們一同以教育翻轉世代、投資孩子的未來~

捐款支持培育師資深耕偏鄉,為台灣孩子而教!

  • 活動時間:2015/10/5(一)~10/31(六)。
  • 響應方式:每筆線上捐款500元,致贈乙張陶板屋[買一送一感謝卡]。
    (
    3000張買一送一感謝卡已於10/16上午全數贈完,衷心感謝您的愛心與支持!陶板屋邀請您持續透過捐款支持TFT,與我們一同以教育翻轉世代、投資孩子的未來~ )
  • 捐款注意事項:
  • 每捐款500元即可獲得乙張[買一送一感謝卡],捐款1000元可獲贈2張,本活動以500元為單位計算類推。
  • 線上捐款完成後,捐款人將收到由「為台灣而教協會」寄出的email確認信,由於感謝卡限量3000張,將以完成捐款的時間為基準結算,排定贈券順序。協會確認捐款成功並符合贈券條件後,將於2週內寄出[買一送一感謝卡]及[捐款收據]給愛心捐款人。
  • 如有捐款流程、感謝卡寄送等相關問題,請點選 捐款諮詢 留言,協會工作人員將在48小時內回覆至您指定的Email(回覆標題:「捐款為偏鄉問題回覆」),謝謝您。
  • 「為台灣而教協會」之專屬捐款頁面將在將屆滿3000張時立即關閉,以盡力確保透過頁面成功捐款者都能夠得到買一送一感謝卡。若您透過陶板屋專案捐款頁面,成功捐款完成,並于2天內收到為台灣而教的確認簡訊 / Email,即代表確認您將得到買一送一感謝卡。

您永遠無法想像,台灣偏鄉地區找不到老師,對這群弱勢孩童造成多大的影響! 教育資源的不平等讓孩子學習中斷與學習品質下降,偏鄉孩子的未來如何翻轉?

自2014年開始,陶板屋的公益夥伴-為台灣而教協會 (Teach For Taiwan 簡稱TFT),看見台灣偏鄉需要,招募熱情並具使命感的青年投入有需求的偏鄉國小,並提供專業的培訓與支持系統,讓這些青年成為台灣優質教育的推動者,透過兩年全職教學專案計畫,發揮翻轉教育的影響力,讓偏鄉孩子也能有權利追求知識,實現夢想。

2015年,TFT從311份申請書中精選之20位富有使命感與熱忱的第二屆教師,完成了第一階段五週密集培訓,帶著對教育的願景及對孩子的關懷,正於台南、雲林與屏東等偏鄉地區國小教學,陪伴孩子成長茁壯。她們的理念與決心感動在陶板屋的每個人~

陶板屋誠摯邀請您透過捐款支持,一起共同參與翻轉教育!!

公益夥伴
贊助夥伴
書籍轉贈對象:台灣偏遠地區之國中、國小、鄉鎮圖書館、育幼院、學童教育機關團體等